雷蛇发布皮卡丘真无线耳机 充电盒采用精灵球设计

2020-04-13 18: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雷蛇在4月13日发布了一款由宝可梦官方授权的真无线耳机。最大的亮点应该算是精灵球充电盒了。

  整个充电盒忠实还原了经典的精灵球造型,红白配色,可从中间打开。精灵球采用Type-C接口,能够迅速进行充电。

  耳机方面则使用了皮卡丘的亮黄色配色,搭配皮神背部+尾巴图案,很是可爱。支持智能触控,耳机两侧的皮卡丘处即为触控界面,亦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控制。

  除了外观,这款皮卡丘真无线耳机的提示音采用了原版皮卡丘的配音,伴随着“PIKAPIKA”的声音,瞬间萌力爆表。功能特性方面包括蓝牙5.0连接、60ms低延迟模式、总计15小时续航时间(单次充电约3小时)、具备IPX4的防水等级、智能触控、语音助手等。

  这款新品将于4月16日0点在雷蛇天猫旗舰店独家首发,官方建议零售价999元,首发期间还有不少福利,包括首发优惠、花呗6期免息,以及晒单赠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