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里约之路参赛队伍就“教练规则”展开投票

2020-04-22 13:04作者:max来源:max

  根据ESL官方发送的电子邮件显示,所有参赛队伍只有24小时来决定教练是否可以在比赛中进入服务器,以及能否与队员进行沟通交流。

  此项投票要求必须“所有队伍一致同意”才能通过。如果有任何一支队伍对此投了反对票,那么在比赛时所有队伍的教练都不得进入服务器,并且在比赛期间不能和队员进行任何沟通。

  教练未来在比赛中的新规极有可能就此确认

  该投票是在Valve审视了有关教练规则的反馈后提出的。在2016年8月,CSGO项目开发组就规定教练只能在赛前热身、中场休息和战术暂停时与队员进行交流。其认为如果教练在比赛时的交流不受限制,那么教练就会成为比赛中的团队第六人,而不再单单只是提供战术指导。该规定最早只在Valve举办的比赛实行,但很快就被其他所有赛事举办方采用。

  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欧洲和美洲区的比赛将于本周三开赛,独联体赛区从4月30日开始,而亚洲和大洋洲5月6日开始。这将是第二场为里约Major提供RMR积分的比赛(首场为去年的StarLadder 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