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微舞台脑洞大开,为选手定制Q版漫画

2020-04-22 15: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当前,世界各地掀起电竞热潮,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举办的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引起不少人的注意,来自全国各大电竞俱乐部的战队全力出击,势必要夺得最终的赏金猎人名额,战况激烈。不过,除了精彩纷呈的赛事以外,一个“微舞台”的出现,成为了每场比赛开始前的亮点。

  主办方诚意十足,赏金赛奖金丰厚

  此次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可谓是下足了血本,端游《穿越火线》及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队伍在突破重围成为赏金猎人后,都能获得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当然,主办方除了舍得在选手身上花钱外,对于赛事舞台的布置也丝毫没有怠慢并花尽心思。

  微舞台创意多,Q版漫画介绍选手

  心细的小伙伴们应该已经发现了,每场比赛直播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个“微舞台”。舞台的开场先向观众们展示穿越火线人物的精美手办,之后重头戏就来了,随着屏幕的滚动,斗鱼LOT-CF春季赏金赛的字样印入观众眼帘,十支参赛俱乐部的logo在屏幕上来回滚动,让观众一眼望去就能知道有哪些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紧接着,参与本场比赛的战队名称出现,因为疫情的原因选手不能来到现场,于是主办方脑洞大开,通过一幅幅Q版人物漫画,让一位又一位选手“站”在了舞台上。这些漫画可不是随便画画,根据每位选手不同的形象风格,漫画师在发型和面部表情上大下功夫,让熟悉选手的观众一眼就找到自己支持的选手。

  如果不能明确地分辨出选手也不用担心,每位选手的胸前都画了一张纸条,纸条上贴心的写上了每位选手的名字,显示选手单张漫画时,屏幕的空白处也有标注。这种通过微舞台向观众介绍赛事情况、战队情况及选手个人的方式非常新颖独特,可见主办方的良苦用心及漫画师的心灵手巧。

  最后,针对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主办方也准备了惊喜奖励,观众可通过观看比赛的时长获得相应积分,换得游戏中的精美道具及枪械!更多穿越火线精彩赛事,请继续关注由斗鱼直播带来的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赛事直播观看链接:

  https://www.douyu.com/topic/lotcfm?rid=7795386

  《穿越火线》赛事直播观看链接:

  https://www.douyu.com/topic/LOT-CF?rid=60596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