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KPL:4月24日季后赛抢位战 重庆QGhappy能否豪取六连胜

2020-04-24 09: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4月24日,虎牙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即将火热开战,本轮将迎来季后赛抢位的生死之战,由五冠王重庆QGhappy迎战新晋强队WE。目前积分形式对于两支战队来说都还不错,但想要把握季后赛主动权,势必都要争取拿下这场关键战役。目前两支战队都刚拿下赛季第五胜气势正盛,谁能够率先抢到第六个胜场,就几乎半只脚踩在季后赛晋级线上,抢位大战一触即发。

  刚在冬季冠军杯强势夺冠,谁都没有想到重庆QGhappy会以四连败开启全新赛季。在经历人员大规模轮换和整顿后,重回冬冠主力阵容的他们才逐渐找回状态,越发稳定的后期发挥助他们豪取五连胜重回强者行列。老将770居功至伟,虽然个人操作并没有年轻选手那么犀利,但关键时刻的开团和指挥堪称定海神针。另一边Fly和妖刀双核Carry,无论是战边强势对线完美开团,还是射手团战爆炸输出,重庆QG剑指冠军。

  但显然年轻气盛的WE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本赛季KPL御三家成都AG和武汉eStar面对他们都已经大比分败下阵来,老牌战队的牌面仅剩一支重庆QGhappy坚守。目前重庆QGhappy正携五连胜强大姿态君临联赛,对于志在冠军的他们来说,无论是联盟御三家的最后尊严,还是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主动权,他们都有绝对动力来战胜黑马WE。

  而就场内因素来说,本场比赛也是两种战术风格的极致对抗,WE的前期莽VS重庆QGhappy的后期稳。年轻的WE将凶猛快速的进攻打法发挥到极致,善于前期打法的他们总能发动一波又一波的强大攻势,并逐渐控制地图资源不断扩大领先,最终携经济优势速战速决拿下比赛。相反,重庆QG大部分则选择稳健的中后期团战阵容,他们更依赖战边和射手后期带领团队风暴龙王一波致胜,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五冠王重庆QGhappy又一次在绝境之中完成复苏,不知面对年轻无极限的劲敌WE,他们能否重塑王者荣耀战胜对手,将晋级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看KPL上虎牙,虎牙直播近期也推出了虎牙极速版客户端,普通办公学习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hold住,大屏观赛绝不错过每一刻骚操作细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