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入坑”Dota2 六大豪门悉数参赛

2020-05-06 10:29作者:MAX+来源:MAX+

  知名赛事主办方BLAST在此前宣布他们将正式进入DOTA2项目,并将在今年6月举办他们的第一个DOTA2线上赛事——BLAST赏金赛(The BLAST Bounty Hunt)。

  这项比赛将拥有14.5万美元的动态奖金池以及六支欧洲顶级战队参赛,参赛队伍如下:

  OG

  Secret

  Nigma

  NiP

  Alliance

  Liquid

  BLAST作为CS:GO著名的赛事主办方,举办了多届独居特色的赛事。而本次,他们也带了一个创新意义的DOTA2赛事,本次赛事的奖金池是动态的,这意味着每一支参赛队伍都会从一笔基本奖金开始,赢得每场比赛后都会获得奖金。主办方也在官方公告中解释说:“一支保持不败的战队最高可以获得51120美元的奖金,另外还设有一些额外的奖金项目,战队可以赢得高达96000美元的奖金。”此外,观众将能够投票为参赛队设置某些挑战,这也类似于过去点金手模式比赛里的做法。

  比赛将于6月9日-13日开始,届时六支欧洲豪门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赛事,更多的比赛信息也有待主办方之后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