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QQ名人赛第三周:奇招百出巅峰对决,再次开启梦幻模式!

2020-05-08 10: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作为首个明星王牌对抗型电竞赛事,由腾讯QQ手游主办,QQ、QQ空间、QQicon联合主办,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呈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先知电竞打造的全明星电竞赛事。赛事以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为比赛项目,聚合众多人气明星及游戏KOL进行游戏竞技。青春热血,生而为战,王牌聚集,开战无敌!

  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到今天已经热热闹闹地走到了第三周。其中KOL巅峰赛中晋级的队伍实力更是各个都不容小觑,比赛也因此更具看点,各种优劣势翻转、逆风翻盘、经典绝杀镜头、队友默契配合操作层出不穷。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哪支队伍最终会拿下胜利!

  在首周的比赛,四支强力战队中“91GF”获得了大胜利,拿到了总决赛的名额。而在第二周比赛中“TGXD”也以超群的实力一路连胜成为了本周的获胜队伍。这支队伍的队友配合非常默契,定位分工明确,整体团队凝聚力很强。每场比赛都采用速战速决的打法,步步紧逼,绝不给敌方喘息的机会。那股势如破竹的士气,被不少人认为是十分强劲的冠军候选队伍。如果能继续保持,相信他们的最终成绩也一定不俗。

  其中在第一场比拼赛中选择了中路英雄沈梦溪的阿华获得了本场mvp,他是一位一马当先、无所畏惧的莽夫型选手。虽然不比其他队友知名度高,但在上周的巅峰赛中也是圈了不少粉。不仅参团率达到了93%,输出占比也非常高。赫然成为了本次赛事的黑马之一。

  第三周的QQ名人赛中还有四位非常知名的主播分别是:林乖乖、上好佳、寒冰和爆熊。林乖乖是“99国服”的成员,有国服第一狼狗的称号,并且在三赛季巅峰赛中拿到了第一。上好佳是QQ名人赛的老熟人,曾在第一期全明星王牌赛的直播中作为秦霄贤的队友展现出了出色的技术。寒冰在虎牙直播的人气非常高,他凭着杨戬的10连胜一举战到杨戬国服榜第一,并且以1888的积分登顶巅峰赛全国第一。还有号称国服第一花木兰,在第二期中作为“小鹅冲冲冲”成员出战的爆熊。

  5月9日将迎来第三周的QQ名人赛王者荣耀专场,我们相信参赛的所有队伍一定会拼劲全力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直播间的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

  大明星主播约战王者峡谷,刺激的红蓝对决,爆笑娱乐互动,精彩尽在QQ名人赛!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页为你喜爱的明星和主播赠送鲜花,你一朵我一朵,爱豆立马就红火!

  想赢得更多鲜花和打榜机会吗?即刻扫描上方二维码打开手Q专题页,开通腾讯大王卡吧!开通腾讯大王卡即可赢取更多鲜花,为你pick的阵营、爱豆和主播助力,让你的one pick霸占榜首!现在开通腾讯大王卡,百款应用免流量,快乐应援,从开通腾讯大王卡开始!更多赛事精彩内容,上微博参与“QQ名人赛”话题讨论吧,每天发现QQ名人赛新鲜事 !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