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eaf和Infinite将会加入C9 Valorant分队

2020-05-13 09:4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外媒dust2.us的报道,Cloud9俱乐部预计将会签下leaf和Infinite以填充自己的Valorant战队阵容。由于leaf突然离开Chaos战队,因此Chaos目前只能选择Bad News Bears选手Jonji作为临时第五人参加ESEA MDL S34赛季。

  今年Chaos战队阵容非常不稳定,在一月份他们已经先后更换了七名选手。

  Infinite子4月28日离开Orgless之后就一直没有再加入新的战队。而这也并非Infinite第一次同C9关联在一起。在2018年,Infinite预计同Golden一道加入C9。但最后C9考虑到队内氛围的原因,拒绝了Infinite。

  C9 Valorant的阵容目前如下:

  Chaos的阵容目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