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期:369小号被LGD青训经理邀请

2020-05-13 07:5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20LPL春季赛几经坎坷终于圆满收官进入了漫长的休赛期。由于今年的MSI被取消,选手们大多利用这段假期补直播时长,要么玩玩其他游戏放松下身心,要么继续韩服Rank来保持状态。各大俱乐部赛训组的青训与引援工作迎来了最繁忙的时期,面对更为重要的夏季赛和S10,每家俱乐部都不想落于人后。近日TES战队上单369在韩服用小号Rank上分时,遭遇了一件有趣的“乌龙事件”——由于369的小号没有被韩服数据网站OP.GG认证,误以为他是普通路人的LGD青训经理找到了他,表示了对他的关注,有意让他加入。

  369原本是想与这位叫“SofM9fans”的路人一同双排,两人在互相不知道身份的情况下用英文聊了起来,结果对方突然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意图:“我是LGD青训队的经理,我会持续关注你的,加油!”“LGD的CEO,来吗哈哈哈”“你知道SofM吗?”被这一幕搞晕了的369“惊喜”地告诉了自家战队教练Bsyy。

  369:“白哥,他说让我去LGD二队哈哈哈”

  Bsyy:“你跟他说你是滔搏上单”

  369:“卧槽,我要被挖走了,LGD想挖我”

  Bsyy:“他都不知道你是谁,挖你个P”

  369:“不,他是觉得我实力强”

  虽然调侃了几句,369还是没有耽误人家的正常工作,老老实实地告诉了对方自己其实是TES的上单369。搞清楚误会的LGD青训队经理也惊讶了一波,最后大力的表扬了一波369的实力。这件“乌龙事件”算是画上了句号。有网友不禁调侃:可见乐观家族LGD的一队真是不好进,堂堂LPL春季赛亚军上单也只能先进二队。

  当然,努力寻找有实力的新人,给战队提供更多的人才储备,加强俱乐部的实力,是工作尽职尽责的表现。LPL的每一家俱乐部都在这次转会期里牟足了劲想要在夏季赛乃至S赛中扬名立万。让我们期待转会期后续的精彩消息和夏季赛更加激烈的竞争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