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程潇空降斗鱼,跨界直播王者荣耀

2020-05-27 15: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斗鱼官方微博所爆料即将入驻斗鱼的神秘明星在5月24日正式揭晓,程潇作为斗鱼直播的主播成功入驻王者荣耀板块并将在5月30日开启自己的首秀直播。无论是对于程潇的粉丝还是王者荣耀的粉丝来说这都是一个重磅福利。

  宇宙少女即将开启首秀直播,与粉丝更多互动

  熟悉程潇的粉丝们都知道,作为当红的内地女演员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不仅上过《嗨,唱起来!》、《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等等综艺节目,同时也是知名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舞蹈老师。这样一位超人气女星的入驻相信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无论是粉丝的互动还是让斗鱼直播更加多元化都是非常不错的双赢。

  程潇入驻王者荣耀板块,战力是否可以得到玩家认可

  王者荣耀板块作为斗鱼的高流量板块可以说是非常火爆,对于女主播来说不仅是颜值,同时技术过硬也是玩家们所关注的重点。既然程潇入驻王者荣耀板块,想必对于自己的王者荣耀技术还是相当自信的。同时细心的粉丝们都会发现在前段时间程潇参加的一档关于王者荣耀的综艺节目中担任的是一支战队的经纪人,想必仅凭这点我们就可以推断出程潇的王者荣耀水平绝对不低,同时程潇更是被梦泪评价为“宇宙国服准射手”的称号,想必在30号的首秀直播中以射手位为主,为玩家和粉丝带来非常亮眼的表现。

  首播互动,哪些王者主播将会和程潇并肩作战

  在即将到来的首播中,最让玩家们关注的莫过于主播之间的互动,相信有不少的王者荣耀主播会因为程潇的到来而进行互动,作为曾经333连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斗鱼主播骚白想必很有可能会在程潇的首秀中现身,在游戏中和程潇进行互动上分。同时作为曾经的“队友”( 程潇有跟斗鱼主播Gemini一起打过王者荣耀),Gemini也很有肯能会加入到队伍中和程潇以及骚白等知名主播开启三排甚至是五排车队,在直播互动的同时展现王者荣耀的游戏魅力。

  这次斗鱼邀请程潇入驻无疑是为明星线上直播这一大趋势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既可以让粉丝和偶像在线互动,了解明星荧幕后的八卦趣闻以及日常生活,同时也为自身的多元化直播起到了更加深远的影响,相信在这样的双赢模式下,斗鱼的后续发展将会更加出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