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亚洲区夺冠Astralis遭淘汰,火猫直播DreamHack春季大师赛

2020-06-10 14: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reamHack春季大师赛已经结束了亚洲和大洋洲的比赛,TYLOO和Renegades分别夺得桂冠,欧洲区淘汰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亚洲区两支中国队伍VG和TYLOO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在TYLOO有胜者组1-0优势、并率先拿下一局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下,VG展现了他们的韧性反拿两局,最后一场决赛不敌TYLOO,最终TYLOO获得亚洲区冠军。图一使用的Mirage,VG的JamYoung开局就有十分亮眼的发挥,可惜VG其余队员似乎还没找到状态,TYLOO拿下图一。随后第二张地图Inferno,VG众人找到了手感,TYLOO却频频失利配合不佳。图三Train,Kaze的表现可圈可点多次拿下三杀,但也出现了一次TK队友的失误,好在VG最终拿下了图三,双方比分2-2平。决胜局使用的是Overpass,双方打发都十分激进,多次在在气球、厕所及工地换血拼枪,最终TYLOO凭借更为稳定的发挥拿下决胜局,获得DreamHack春季大师赛亚洲区的冠军。

  大洋洲区进入决赛的队伍是Renegades和AVANT,双方也同样四局拉满。图一是AVANT选择的Dust2,这也确实是他们熟悉的地图,以16-13比分赢下图一。接着AVANT趁热打铁拿下了图二Nuke。图三Mirage找回状态的Renegades在Sico和malta带领下16-10获得胜利。决胜局使用的Inferno,求胜心切的AVANT使用了三个暂停,依然未能阻挡Renegades前进的步伐,最终Renegades夺冠。

  欧洲区淘汰赛正在进行中,目前COL、Spirit、Heroic和Astralis四支队伍已被淘汰,而G2和BIG晋级胜者组决赛。BIG不仅在小组赛3-0大比分全胜晋级,淘汰赛也是2:0轻松击败了同样全胜晋级的FaZe,而NaVi也发挥失常不敌G2掉入败者组。Astralis原本小组第二晋级,却在淘汰赛遭遇NiP绝地反击,第一轮便惨遭淘汰。

  除欧洲区外,北美区的比赛也将于6月12日03:30打响,锁定火猫官方直播间8485,一起欣赏这精彩绝伦的CS:GO大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