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欧洲区联赛今日打响,OG、Nigma、Secret齐聚一组

2020-06-15 13:11作者:Max+来源:Max+

  在BLAST赏金赛的硝烟散去不久,震中杯联赛欧洲区的比赛就将在今日拉开帷幕。共12支欧陆豪强将参与本次联赛,共同争夺20万美元的奖金及最后的冠军荣耀。而小组赛的分组如下:

  A组:Na‘Vi、OG、Nigma、Secret、Unique、Vikin.gg

  B组:Alliance、FlyToMoon、NiP、Empire、Liquid、VP

  本次赛事小组赛将进行BO3单循环,小组前二的战队将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第三、四名的战队将晋级淘汰赛败者组,其余战队将被淘汰。比赛将于今天晚上开始,以下为小组赛赛程:

  本次震中杯联赛中,囊括了欧洲所有的强队,包括VP、Nigma、Secret、OG等队都齐聚一堂,同时A组更是堪称死亡之组,OG、Secret、Nigma都位于A组,他们稍有不慎都会在小组直接出局。除了欧洲区的比赛外,中国区的赛事也将在21日展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