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 6预选:OG、CoL等队喜提开门红

2020-06-23 09: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_summit 6第一阶段的比赛——封闭预选赛今日开战,16支战队将进行残酷的单败制晋级方式,恐怖的欧洲鲨鱼塘最终将只有5支战队能够晋级cs_summit 6欧洲区。

  在首轮的比赛中fantic与OG均有惊无险的2-1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而近期表现糟糕的fnatic在图二仅拿2分的情况下在图三与Nordavind更是拖入加时,好在Brollan枪法足够优异,最终fnatic以19-16的比分惊险过关。

  几家欢喜几家愁,Dignitas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保加利亚战队FATE完成让一追二翻盘,队内除hallzerk状态稳定外其余队员均难言出色,因淘汰赛单败的赛制Dignitas将无缘第二轮RMR积分争夺赛。

  近期表现出色的BIG与CoL则没有遇到太大问题,但首轮双双取胜的两队将在次轮狭路相逢,究竟是DH春季大师赛新科冠军更胜一筹还是在BLAST Premier枪法碾压的CoL晋级次轮。

  cs_summit 6首日赛果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