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A赛事平台精彩多元的线上电竞乐园

2020-06-24 17: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国内知名的第三方赛事平台WCAA赛事平台,自创始至今已陪伴广大电竞玩家们度过了将近一年的时光。平台秉持着“天天有比赛,周周有冠军,月月拿奖金”的全天候赛事模式,为玩家们打造一个又一个精彩丰富的电竞比赛项目,成为了广大电竞爱好者们的线上电竞乐园。

  曾经热爱电竞的我们只能通过屏幕欣赏那些顶级选手的精彩发挥,如今WCAA赛事平台的出现,让热爱电竞的我们不在是单纯只能做一名观众,也可以亲身参与到电竞赛事当中来,此时此刻的我们每一位都是可以是电竞选手。

  WCAA赛事平台上有多种的传统电竞项目比赛可供玩家们选择,无论你是喜欢传统的Moba和FPS类竞技,亦或是喜欢当下流行的自走棋模式的对战,都可以在WCAA赛事平台找到他们的身影,让喜爱不同电竞赛事的你都能找到属于你的归属,在你所热爱的赛事里面体验热血与快乐。

  WCAA赛事平台采用“云上电竞馆+直播”形式,通过线上的报名与“线上参赛+直播互动”的云上电竞赛事,相对于传统的赛事优化了参与、组织流程,降低了赛事的门槛,搭建起了全民参与的线上电竞赛事体系,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环境良好且多元化的电竞乐园。

  如今平台上面也有“刀塔自走棋”、“炉石传说”、“拳皇KOF”等多种比赛项目每天都在进行中,并且在日赛的比拼中夺得了冠军还可以得到现金奖励,例如“王者荣耀”日赛赢得冠军即可获得50元的现金奖励,不同的项目比赛奖金也是不同的,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获得奖励是不是有一些心动了呢?

  先收拾一下激动的心情,这里还有更大的惊喜告诉你。“刀塔自走棋”项目每周末会进行一场周赛,在周赛的比拼中冠军可以获得高达1000的元现金奖励,亚军也可获得500元现金奖励。

  看了这么多还在犹豫什么,快登录WCAA赛事平台官网:WWW.WCAA.COM.CN 来报名自己拿手的电竞项目,赢取奖金开启属于自己的电竞之路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