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胜负手:国豪与悲伤

2020-07-01 08:01作者:落夜电竞来源:落夜电竞

  2020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分别迎来了BLG对阵LNG、RNG对阵WE的两场比赛。最终,BLG凭借着2-0的总比分战胜了LNG;而WE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之下,凭借着让一追二,成功拿下了RNG。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WE在时隔1158天之后,再一次在LPL赛事中战胜RNG。从目前的夏季赛积分排名情况来看,BLG在拿下了LNG之后,名次出现了一个对调;而WE在拿下RNG之后,则是与V5同时处于一个第二名的位置,RNG则因为胜场的缘故,依旧是排在了第七名的位置。

  那么,在这一天的两场比赛中,影响着比赛胜负的关键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LG VS LNG 胜负手:国豪的回归

  从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BLG在迎来了国豪回归之后,节奏上与打法上面出现了明显的提高。毕竟,在春季赛中,国豪一直都是BLG非常核心的打野选手。反倒是LNG,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状态与士气可以说是来到了低谷。而在与BLG的比赛中,依旧无法寻找突破这种情况的方法。

  第一场比赛:Fofo佐伊的无情Poke

  由于国豪的回归,在这一场比赛中,国豪与Fofo的中野联动成为了BLG节奏的发动机。而在前期拿到优势之后,Fofo佐伊的Poke能力逐渐在比赛中展现出来。在面对佐伊威力巨大的Poke威胁,LNG并没有很好的办法。最终,BLG也是轻松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Wings的EZ灵性“击杀”辛德拉

  在第二场比赛中,LNG终于是换上了圣枪哥,也因为圣枪哥的登场,在前期还是给到了LNG非常大的帮助,而LNG更是一度拿到大龙获得了场上的主动。不过,BLG这一局也是非常顽强地防守,并没有给到LNG关键的机会。而在31分钟左右的一波团战中,Wings的EZ终于找到了很好的机会,直接是“击杀”掉了LNG的辛德拉。也正是这一波关键的操作,帮助BLG拿下了大龙。成为了BLG翻盘LNG的胜负手。

  RNG VS WE 胜负手:悲伤

  从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RNG与WE双方最能够影响胜负关键的就是打野选手XLB以及悲伤。特别是经典的豹女对阵男枪,即便在第一局比赛中,WE输给RNG,但悲伤的男枪依旧是稍胜豹女一筹。而在最后决胜局的比赛中,悲伤的男枪则是完成了对XLB豹女的完美压制。成为了WE最终战胜RNG的最关键一环。

  第二场比赛:jiumeng厄斐琉斯团战爆炸输出

  这一场比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RNG与WE的经济并没有拉开,甚至是在最后一波团战的时候,RNG与WE的经济也是咬得很死。但是,在阵容上面,其实已经是到了WE接团就能够赢的局面。在最后一波团战中,jiumeng厄斐琉斯团战的爆炸输出帮助WE锁定了胜局。

  第三场比赛:悲伤

  在第三场比赛中,悲伤再一次拿出了男枪来面对XLB的豹女,并且也是一度压制了RNG的野区。不过,在这一场比赛中最为关键的胜负手,或许是因为正面团战太过于精彩的缘故以至于让不少人忽略了悲伤切“死”了关键的赛娜。而在成功切“死”了赛娜之后,RNG也是缺少了持续输出更持续治疗的关键。最终,WE成功拿下这波团战并拿下大龙,并一波带走了RNG。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这四支队伍在这一天比赛中的表现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