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公布新版本:劫、螳螂、锐雯将加强

2020-07-01 10:08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就在不久前,设计师Mark又公布了新版本的改动计划,这次的改动计划居然又涉及了锐雯,上次的史诗级改动增加了几点生命值,不知道这次的改动又会是啥,废话不多说,来看看这次预告的内容

  改动预告:

  加强:派克(辅助)、卡尔萨斯(中单位)、卡兹克、瑟庄妮、劫、阿利斯塔、锐雯。

  削弱:沃利贝尔、韦鲁斯、派克(中单)、孙悟空、特朗德尔、伊泽瑞尔。

  系统改动:幽灵疾步加强、掠食者加强。

  关于卡兹克与劫

  在如今的卡兹克已经退出了主流打野的选择,胜率也是一直在降低。几次的野区改动卡兹克始终被动的被削弱着,现在我们注意到他了,是时候应该给予它一点帮助,让他渡过较为难受的前期。

  在现在的版本,劫已经变的很弱了,相比其他的刺客中单劫有能量条限制,劫目前的爆发输出显然无法与目前的主流刺客相比较,是时候还给劫一点能力了。

  削弱方面

  沃利贝尔现在的胜率已经提升到了一个令人咋舌的地步,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应该削弱一下了。

  至于悟空我们已经削弱了3次了,但是他依旧具备超出常规上单较多的能力,我们会略微 提升他的技能的冷却,让其不在拥有较大压制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