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游已经限免支持《超猎都市HyperScape》Twitch/联机加速!

2020-07-03 14: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前不久育碧透露旗下免费吃鸡游戏即将进入测试阶段,英文名叫做《Hyper Scape》,中文名暂译为《棱彩维度》,随后在2020年7月3日公布官方中文名——《超猎都市》。目前该游戏已经开启测试,玩家在Twitch平台绑定Uplay账户,观看“超猎都市”分区里标记Drops Enabled的主播,即有机会获取测试资格。游戏测试资格到手后直播间会有消息提示,Uplay平台会自动入库游戏:

  想要参与测试小伙伴,可以用奇游加速器加速“超猎都市”分区,该分区现在已经限时免费,不需要充值会员即可完成加速,加速后支持Twitch直播平台加速和游戏加速,方便各位参与资格掉落: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游戏入库后,保持奇游“超猎都市”分区加速,即可顺利登录游戏:

  《超猎都市》是一款全新的、快节奏都市巷战类的免费FPS游戏,游戏中三人小队以及单人玩家能够深入这座充满未来感的虚拟都市“新阿卡迪亚”进行动态的激烈交火,在狭窄的街道、开阔的屋顶以及致命的室内快速穿梭。

  游戏引入“黑客技能”:设置地雷、搜寻敌人、以高墙保护队友或是变为隐形向对手发动偷袭;同时游戏在诸多方面做出了很多改变:例如不可预知的“崩塌”会将新阿卡迪亚的地图分解成不同的格局,独特的“回响”机制将令玩家在倒地后仍然可以在游戏中活动。当《超猎都市》的比赛进入尾声,王冠将会在地图上出现,终极决战阶段也就此启动。而玩家有两种方式来获得最终的胜利:戴上王冠并保持45秒或是成为比赛中唯一存活的玩家或小队。

  各位小伙伴是否对游戏产生兴趣?欢迎下载奇游加速器,一站式完成游戏资格获取和联机登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