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正面对决 枪法获胜 TYLOO战胜DV

2020-07-09 08: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AL亚洲区夏季赛,TYLOO面对到枪法凶狠的Divine Vendetta,在两张地图上TYLOO作为同样以枪法见长队伍和对手上演了一场枪法对决,最终TYLOO也是成功2-0战胜对手,拿到积分。

  TYLOO 2-0 Divine Vendetta(Inferno 16-12;Mirage 16-11)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DV选择的Inferno,先做CT的TYLOO先取得优势,虽然中期遭遇到阻力但是今天A点白菜状态良好,大坑位置屡屡打出多杀,9-6结束上半场后TYLOO在下半场的互翻大战中笑到最后。眼看比分被拉开DV采取疯狂前顶战术,节奏的变换一时间打得TYLOO还不了手,好在最后他们稳了下来先拿到赛点并成功16-12结束比赛。

SOMEBODY双杀拿下关键残局SOMEBODY双杀拿下关键残局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Mirage,先做CT的DV铁了心要前顶,在Ttyke的带领下DV一度7-1领先,TYLOO终于在上半场后半段追回些许比分,悬念来到下半场。在拿下手枪局后,TYLOO逐渐逆转了场上形势,DV这边默认不成只能无脑打快,B点的SOMEBODY总是能换1到2人,TYLOO最不怕的就是干拉,DV招数用尽最终也没能将比赛拖入图三。

cy1二楼补枪三杀cy1二楼补枪三杀

  关键先生:SOMEBODY

  今天是自信的SOMEBODY,是那个见烟就混的鬼王爷。作为小区防守者,每次都能做到至少1换1还经常打出多杀,全场1.41的rating笑傲群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应了质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