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常规赛首战落幕 DLG领跑 4AM第三

2020-07-20 08:27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常规赛第一日即将打响,米拉玛赛区迎来内部对抗,谁能拔得头筹,一起期待吧!

  常规赛第一日第一场  RNG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上往下,从S城左侧飞往机场岛,航线比较平均。4AM去往学校,RNG去往P城,KL去往S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7人。东部圈边上演黄雀在后,4AM、KL、AG相继出局。圈8收缩,TSG率先出局,RNG与DLG迎来1V1,最终TangDD带走panda,RNG拿下首鸡!

  常规赛第一日第二场  VTOP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上往左下,从L港上方飞往机场岛左侧,航线偏右比较极端。AG去往二狗家,TSG去往农场,BA去往防空洞,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7人。韦神拿下NEXT独狼后出局,TSG随后也被夹击出局。蓝圈收缩,场上三队互相交火,TITAN集中火力率先拿下DLG,VTOP黄雀在后收下TITAN残编,最终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一日第三场  DLG战队13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上往下,航线与第一局相似,从S城飞往机场岛中部,VTOP去往下城区,1246去往G镇,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是一个阴阳圈。

  4AM拿到多个淘汰后被夹击出局,TSG清空东部圈边,场上还剩3队11人。圈7收缩,TITAN率先发力带走TSG,Beidi侧面出手放倒TITAN两人,队友补枪带走TITAN,DLG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一日第四场  BA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上往下,航线居中非常平均。DLG去往火车北站,NEXT去往轴承高地,TSG去往狮城下方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5人。DLG清掉MQ独狼,Su4遭遇多队夹击出局。圈8收缩,BA圈边拿下DLG,与VTOP迎来对决。BA先被放倒一人,yuyu顶住压力完成1V2,BA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一日第五场  NanZ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下往左上,航线居中比较平均。BA去往右下野区,TITAN去往皮卡多,AG选择了电厂,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下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8人。VTOP、DLG率先出局。圈8刷新,KL、4AM、MQ三队僵持,NanZ趁机推进收割残局,KL、4AM先被淘汰,MQ队员也被逐个击破,NanZ成功吃鸡!

  常规赛第一日第六场  ZK战队3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往左,航线略偏下。TSG去往小E,RNG去往狮城,DLG去往狮城下方,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6人。4AM圈边拿下NEXT,Su4占据山头发力先清NanZ再吃4AM,最终与ZK迎来对决。圈8收缩,chefufu与txh默契配合放倒ZK三人,可惜ZK最后一人稳住反打成功,ZK成功吃鸡!

  第一日比赛全部结束,恭喜DLG、Su4、4AM拿下今日前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