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第五赛季推荐用迅游加速器,下载更新超流畅

2020-08-04 19: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16》第四赛季已经接近尾声,第五赛季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正式开启,本次更新内容非常丰富,更新下载内容依旧是几十个G,部分玩家可能会遇到下载更新速度慢的问题。推荐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进行下载,加速之后速度可达40+M/S,帮助大家抢先体验游戏的全新内容。

  迅游加速器下载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在开始下载更新之前,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后进入加速界面,然后选择对应区服之后点击”启动加速“即可,这一步便是加速下载的关键步骤。之后再打开战网平台,然后对游戏进行更新,加速之后可以发现下载速度得到有效提升,加速之后速度可达40+M/S。

  在第五赛季中,游戏引入了影子部队(Shadow Company)派系,目前已知影子部队包括Roze、Lerch以及Velikan三人,并且还泄露出了新赛季即将出现的全新武器APC 9和AN-94等全新内容,各位玩家届时可以前往游戏感受全新赛季的精彩。

  《使命召唤16》即将上线第五赛季,游戏现在已经可以预载,迅游加速器支持《使命召唤16》下载加速,完美解决各位玩家战网平台下载慢等问题,专线下载,快人一步。迅游加速器区服人工精准定位,轻松解锁全区服,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致力于为各位玩家们带来更好的网游加速服务。

  下载链接://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玩家们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行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3天,赶紧下载使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