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nitr0或就此退役转战VALORANT

2020-08-11 15: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据多方消息来源透露,刚刚自北美Liquid战队离开的CSGO职业选手nitr0或将就此退役,转战新游VALORANT无畏契约。截至目前,已有多家北美俱乐部与其取得联系,希望nitr0能够加入成为旗下无畏契约战队中的主力。

  作为早前Liquid的指挥兼队长,在nitr0的带领下这支队伍在2019创下无数荣誉,打破了北美CS的僵局并成功夺得世界第一的位置。虽然他不是第一名自CSGO转战新游的选手,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却是最重量级的一个。此外,还有Hiko、Skadoodle和ScreaM老牌选手也纷纷加入了无畏契约的行列。

  近几周以来,在电竞市场刚刚起步的无畏契约已在国外取得了初步性成功。上周末的邀请赛中观看直播人数一度超过18万,7月份的平均收视率也以7万排Twitch第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