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法师营地携《斗福》参展“电竞北京2020”倍受好评

2020-08-17 15: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15日,“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重头戏——北京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在首钢园三高炉举办,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傅华,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上午主论坛开幕并致辞。中央部委、北京市各委办局、各区以及电子竞技行业的代表和负责人出席会议。

  作为此次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为期两天的“电竞之光”展览交易会也在首钢三高炉及外广场同期举行,来自电竞领域的15家电竞代表企业参展。盖娅互娱旗下电竞品牌旅法师营地携自研小游戏《斗福》的全新玩法亮相电竞之光展览交易会。

  会展首日,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同志到访盖娅互娱展台,公司合伙人兼党支部书记严红琳向杜部长介绍道:“旅法师营地是盖娅互娱旗下电竞品牌,源自中国最大的竞技卡牌游戏社区,已有100多万月活跃用户,正在整合产品-赛事-直播-战队俱乐部-新闻资讯等能力,向电竞门户方向发展。”其自研小游戏《斗福》则以别致的画风和有趣的玩法在测试期间成绩不俗,获得了玩家的持续好评。

  作为一家在华语圈颇具影响力的深度玩家品质社区,旅法师营地具备强大的卡牌游戏研发、社区运营、电子商务、赛事竞技、游戏发行能力。此次旅法师营地作为参展方之一,为现场观众提供了自研游戏《斗福》的全新玩法试玩,以及即将面世的新游戏体验。

  与会观众不仅可以化身“地支天师”,在线体验传统生肖文化背景下的竞技卡牌,也能向制作人发起实体牌的挑战。别致的卡牌、全新的玩法、丰富的活动吸引了现场大量的观众驻足体验。

  现场速报-Day2视频:

  本次大会作为后疫情时代北京地区首个大型活动,以“竞启未来”为主题,受到了包含CD PROJEKT RED在内的全球各大知名游戏电竞公司高管送来的视频祝福。同时,在会上重磅发布了北京各区大力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达成了一系列电竞产业项目的落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关于电竞产业创新发展的观点盛宴。

  CDPR祝福视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