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纽约北美区阵容公布 积分榜前五争夺激烈

2020-08-18 15: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IEM纽约公布了北美地区的参赛名单,Liquid、FURIA、EG、GenG、100T等队将再度汇聚一堂,向Major资格发起冲击。作为该地区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RMR赛事,本次IEM纽约站将于10月6日开战。

  目前北美RMR积分榜依旧由3550分的EG战队领跑,紧随其后的是GenG与100 Thieves,由于Liquid之前发生了选手变动因此损失370分跌落第四,仅仅领先第五名的Cloud9二十分。紧随其后的黑豹FUIRA能否逆转乾坤,就要看本次赛事的发挥与表现了。至于第七名的MIBR想要晋级,或许只有奇迹发生,毕竟2091分与之前差距实在过大。

  IEM纽约北美地区参赛阵容如下:

  目前北美地区RMR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