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王一路同行,助力WUCG嘉年华暨南区决赛精彩不断

2020-08-24 14: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21日-8月23日,WUCG2020春季赛南区决赛在广州萤火虫漫展精彩上演,WUCG携手口味王展开了电竞嘉年华“提神”之旅,现场汇聚了电竞、二次元、音乐等多元化的精彩内容,并充满了各种互动玩法和有趣元素。WUCG与口味王首次的线下合作,一触即发,激发了电竞选手的豪情,年轻人相聚的热情,一瞬提神,就在此刻!

  虽说是漫展现场,但WUCG汇聚了众多电竞爱好者与现场观众一同见证首场线下赛事对决,其中WUCG2019全球总决赛冠军队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与去年南区冠军队海口经济学院的激烈对战可谓是精彩万分,有了口味王提神BUFF的助阵,这些高校选手们,更是势不可挡!女子赛事也是看点满满,专属于女生电竞力的较量,让现场观众直呼精彩!不可错过的还有“遇见舞见”校园宅舞大赛和“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在现场加油助威的同时还能尽享绝妙舞姿及天籁之声,让人意犹未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20WUCG的官方合作伙伴,口味王不止一次带给电竞圈层惊喜与诚意,不仅敢于做行业的突破者和引领者,对于新兴圈层的跨界,也充满创新与实力。南区现场“提神能量塔”——口味王专属展位,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参与,不仅有挑战赛、游戏机狂欢、幸运抽奖等互动娱乐内容,更有游戏Coser与观众亲密互动。最出彩的就是8月23号——口味王现场电竞挑战赛,聚集现场所有热爱电竞的年轻人,让“水友”们也过足了电竞瘾,这就是电竞的魅力,也体现了口味王助力年轻人提神解压,享受美好生活的追求!

  为什么南区现场口味王受到观众的青睐, 为什么南区现场口味王展位人潮拥挤,其实与口味王以用户为核心,坚持不懈的匠心精神紧密相连,口味王携手WUCG跨界电竞圈层,更注重为电竞用户、年轻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在WUCG嘉年华暨南区决赛为期三天的活动里,口味王不仅为消费者倾情献上了有嚼劲、口感上佳的产品,也通过打破常规的电竞联动创意、丰富多元的内容安排,与WUCG一起,让电竞热爱者及现场观众真正参与到其中,并带给萤火虫漫展不一样的色彩。

  嘉年华期间,WUCG将携手口味王为所有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多元化内容及福利活动。提神快,嚼口味王,口味王为电竞少年助力,向梦想出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