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加速器用什么好?海豚专线流畅平台游戏双加速

2020-09-08 15: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epic平台近日宣布支持steam账号登录,玩家可以关联steam账号和epic账号并进行登录。这一新功能的加入,与定期白送游戏、推出多款独占游戏等活动一起让epic平台被更多的玩家关注到,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靠谱的epic加速器来提升游戏体验?

  与steam平台一样,epic也是一个集游戏购买、玩家交流及游戏资讯于一体的综合平台。除了购买与下载外,玩家也会多次登录平台查看,因此epic加速器能否加速平台,让玩家以更快的速度登录上平台,同时保障访问平台过程都流畅顺利,让玩家能在这一平台顺利完成各种操作。

  无论是平台数据还是游戏数据,玩家如果不能确保数据的传输质量,那么出现掉线、丢包或是平台/游戏连接不上等问题都是很常见的。使用epic加速器,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就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通过海豚加速器独有的HTSA智能加速策略调配下,玩家的游戏数据与平台数据均能在最佳传输质量通道上进行传输,从而建构一个流畅且稳定的网络环境。作为epic加速器首选的海豚加速器,拥有平台及游戏同时加速功能,可以兼具平台与游戏的加速,帮助玩家玩转epic平台及游戏,登录平台稳,领取游戏快,全方面满足玩家需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