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杯本日启航:首场Wings3人组迎战星运

2020-09-09 13:31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九月九日下午两点,众人翘首以盼的“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将准时打响!小组赛第一天,来自A组的四支战队将进行六场BO1的搏杀——四进二,只有两支队伍能脱颖而出。

  尽管队名比较陌生,但每支队伍的“运动员”都是赫赫有名的实力战将!就拿揭幕战的两支队伍为例,“ZN5D”战队中,汇聚了Wings冠军班底的三名队员——跳刀跳刀、Shadow与二冰!而他们在第一个BO1中的对手,则是猪皇麾下的“StarLucK”星运战队。

  另外两支队伍,他们分别是小何哥哥领衔的4MA,以及皮鞋领导的“WZBB”——文质彬彬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4MA中除了小何哥哥,还有“旧LGD”三人组坐镇——Maybe、fy和查理斯!至于“文质彬彬队”,上将Hao的存在也不容忽视。毫无疑问,这两支队伍的较量将成为第一个天的焦点战役。九月九日下午3点,“阴阳人”与“素质人”的颠峰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想查阅本次比赛的赛程,可以登陆VPGAME,点击“赛事赛程”板块,常看详细赛程,比分以及对阵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