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抽奖指南 流星加速器助力玩家游戏体验

2020-09-11 17: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赛博朋克所到之处总能掀起一波热潮,电影题材如《银翼杀手2049》、《攻壳机动队》,还有《暗影狂奔》和《杀出重围》等游戏作品。与其他作品相比,从赛博朋克文化中汲取灵感而来的游戏《赛博朋克2077》自面世之初就备受玩家瞩目,目前已确定将于11月19日发售,同时登陆PC、PS4和Xbox One。

  为回应广大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情,流星游戏加速器的抽奖活动仍在进行中,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赛博朋克2077》,除此之外,还有《盗贼之海》、视频会员、现金等超值福利,大家可前往流星加速器客户端参与福利活动。

  流星加速器客户端下载地址://www.liuxing.com/?invite_code=0001,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下载流星游戏加速器PC版,抽取《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作为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真实地忠于“赛博朋克”风格。玩家将进入2077年的黑暗未来——那是一个先进技术既成为人类的救星、也是加以人类身上的诅咒的世界。本作面向成人玩家打造,采用了多线程、非线性式剧情,围绕着一个超级大都市“夜之城”(Night City)及其周边展开。

  为了让玩家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流星游戏加速器一直致力提供优质的加速服务,全面支持steam、epic、uplay等平台及全类型游戏的加速,绝对纯净,无广告无套路,真正做到实实在在的免费,保证玩家在游戏中稳定发挥实力。产品采用高端刀片服务器和驱动级加速技术,配备金融级游戏专线,保证线路稳定高速。下载地址://www.liuxing.com/?invite_code=0001,复制本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并下载,即可免费使用流星加速器,享受流畅低延迟,与全球玩家同台竞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