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氪金机制解读 手游玩家推荐配备北通G2手游手柄畅玩

2020-09-11 18: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原神》将在9月28日开启公测,作为圈内的现象级游戏,大家在热议着画面、剧情、玩法等内容的同时,也很是关心游戏的氪金程度。

  不同于买断制游戏,免费开放式游戏往往需要持续氪金以维持较好的游戏体验,那《原神》氪度强吗?零氪党能保有基础体验嘛?

  作为一款RPG类游戏,《原神》的资源主要靠肝,而作为核心的角色和武器则需要以原石进行抽取,原石可直接通过氪金获得,或是积攒任务奖励(甚微)。

  游戏的奖池采用的是复合池的机制,即角色和武器是置于同一个奖池中的,所以在保底的时候,抽出的可能会是5星武器。从三测时的大量数据统计来看,抽取1个5星角色/1把5星武器,约需花费1k;虽然《原神》每单的648属于业内较优惠的价格,但考虑上复合池的机制,一单的性价比其实并不算太高。

  对于月卡党而言,还是较为友好的,换算回整体概率,月卡相当于每月保底获得1个5星;而零氪党也能保有基础体验,后续的游戏质量则要看开服送的20连抽和个人喜好而定了。

  由于《原神》在公测的同时将实现PC与移动端的数据互通,所以不少玩家也准备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畅玩该游戏。除了对应的手机配置以外,手游手柄亦是重要的配置,因游戏战斗机制和开放式世界带来的广度视野操控,若在游戏过程中不使用手游手柄,将会相当影响游戏体验。

  纵观比对后,我们推荐大家使用【北通G2手游手柄】,其有着良好的硬件配置,内测时已有不少玩家使用,整体上皆给出了正向反馈。

  北通G2配置的ALPS原装进口摇杆,在开放式RPG游戏中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不止于精准的战斗走位,频繁的地图探索中,灵巧移动的效果更为显著。

  多个机械元件的复合使用则能为操控指令的有效触发提供保障,玩家能更好地卡点施放,达成元素技能的连携效果。在游戏中后期,想进行更复杂的操作是,更能通过北通手柄的按键自定义功能,预设各种高阶连招,实现一键触发。

  各位《原神》手游旅行者大可入手一个【北通G2手游手柄】,毕竟不带个手柄进行操控,这游戏的移动端真的不太能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