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9月16日战况:VG险胜Bren,ZIGMA鏖战三图取胜

2020-09-17 15: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PAL亚洲区秋季赛今天13:00鸣枪开战,十支战队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争夺亚洲霸主宝座!

  【VG 2:0 Bren】

  VG对阵Bren 图一Train,手枪局作为防守方的VG成功拆除炸弹先拔头筹,随后利用经济优势将比分扩大至5:0。双方你追我赶,半场比分VG11:4Bren。下半时T开局的VG在拿下前两局后在进攻端哑火,被Bren连续回追。随后VG找回状态,凭借kaze和JamYoung的发挥以16:13赢下图一。

  VG对阵Bren 图二Nuke,进攻方开局的VG开局率先拿下三分,zhokiNg在进攻端十分活跃,上半时以VG10:5Bren结束。下半场作为T方的Bren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成功将比分追平并反超至13:14,最后关头VG连续拿下三局,以16:14惊险取得胜利。

  【TIGER 2:0 After】

  TIGER对阵After 图一Inferno,作为进攻方的TIGER来势汹汹率先夺得五分,After在随机追回4分后半场再无建树,上半场TIGER16:11After。下半场After在T方也逐渐开始回追比分,但TIGER凭借上半场优势将最终比分锁定在16:11。

  TIGER对阵After 图二Train,CT开局的TIGER并没留给对手太多可乘之机,连续取得六分,但随后被调整节奏的After反超。上半场比分TIGER7:8After。下半场开局虽然有些焦灼,但随后TIGER展现出了凶猛的攻势,以16:12一举拿下图二,赢得比赛。

  【HZ 1:2 ZIGMA】

  HZ对阵ZIGMA 图一Mirage,ZIGMA与HZ两队开局势均力敌,攻守双方彼此都没尝到甜头,半场比分HZ9:6ZIGMA。下半场ZIGMA在防守端严阵以待,没有给HZ留下机会,将比分反超后以16:13一举拿下图一。

  HZ对阵ZIGMA 图二Vertigo,作为进攻方开局的HZ开局率先夺得五分,但ZIGMA不甘示弱,在上半时将比分反超至8:7。下半场双方僵持不下,但HZ在战术暂停进行调整后连续取得六分,以16:14惊险取得图二胜利。

  HZ对阵ZIGMA 图三Inferno,T开局的ZIGMA先得两分,随后双方依然是僵持不下,上半场比分HZ9:6ZIGMA。下半场比分来到6:11时,作为防守方的ZIGMA忽然开始反扑连追六分,而后之后觉的HZ在经济方面已处于弱势,最终ZIGMA以16:13赢下图三,最终取得胜利。

  今天下午,TYLOO与After、HZ与Checkmate以及Tiger与Bren的对局即将分别于13:00、16:00和19:00开始。虎牙、哔哩哔哩、斗鱼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