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怎么解锁传奇海盗?Golink免费加速器为玩家助力

2020-07-16 18: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说到夏天最契合的地点估计就是海边了,在这炎炎夏日当中如果不想出门戏水的话在《盗贼之海》中征服海洋也是不错的选择。《盗贼之海》其独特的画风令人感到舒适,不过作为一名海盗的海上生活可不仅仅是晒晒太阳玩玩水这么简单的了,要想征服大海成为传奇海盗还是一段比较漫长的道路。今天Golink免费加速器(www.golink.com)就为各位带来如何快速解锁传奇海盗称号的条件,在成为传奇海盗征途上受到阻力的玩家们不妨借鉴一下。

解锁条件

  成为传奇海盗的条件就是死神之骨、淘金者、商人联盟、灵魂秘社,这四家公司其中的任意三家都到达50级。各个公司的头衔一定要买到50级,然后再去贸易岛酒馆,与神秘人对话,即可成为传奇海盗。

  成为传奇海盗之后就可以接专属的任务啦,比如雅典娜大逃杀。火炉旁边的公爵,花蓝币购买。蓝海传奇,火山传奇等,都是非常不错的任务,蓝海和火山这俩是需要在传奇港湾接的。

等级速刷

  想要速刷等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完成对应公司的任务,比如送货、寻宝、杀人等。

  不过这样效率较低,不少任务都需要到处跑来跑去,不太划算。

  最有效率的方法就和和其他船一起结盟进行游戏。

  找个联盟船,2队一起刷诅咒要塞,挂个淘金者的旗子,每队刷5波。

  然后集合先卖淘金者的旗子,卖完了把旗子下了,在挂商人的旗子,卖东西。

  商人的卖完了,在挂灵魂秘社的旗子卖,这样重复几次很快就能50级了,然后宝石只卖淘金或灵魂。那个等级低卖哪个,因为商人等级来源比其他2个要升的快很多。

  以上便是《盗贼之海》中结算传奇海盗的全部攻略,还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们。当然除了技巧以外网络环境流畅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Golink免费加速器专为玩家游戏体验打造,高端服务器架设致力解决游戏中所有的常见网络问题,VIP高速通道支持游戏极速更新下载,一键高速模式畅快体验。下载注册即可免费使用,各位还在选择加速器的小伙伴不妨尝试一下。

  免费体验地址:https://www.golink.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