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总结:iG异军突起;小鬼领衔HLTV最佳阵容

2020-07-21 13: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亚洲赛区第二届RMR赛事圆满落幕,最终决赛中TYLOO战胜iG获得冠军,获得2000点RMR积分。下面我们就来简单总结一下这次比赛。

  中国队伍——重归亚洲王者

  TYLOO、VG、iG三支队伍从小组赛就展现出超越其他地区队伍的实力,其中TYLOO更是以小组95个净胜回合遥遥领先其他队伍,展现出了自己这一段时间以来磨合的成果。TYLOO的成功离不开Attacker和SOMEBODY的持续发挥,在两名新人稳定下来之后,之前被人们质疑的SOMEBODY本次比赛发挥出色,一举夺得MVP称号。让人们再次看见打法激进,充满活力的“鬼王爷”。而Attacker则是保持了自己恐怖的火力输出。无人拉跨的TYLOO就这样一路碾压进入到决赛获得冠军。

  另一边VG状态依旧稳健,kaze和JamYoung作为队内输出稳定发挥,只是这次aumaN和zhokiNg略有起伏没能在半决赛中战胜iG止步第三。而iG则是彻底的在这一段时间内的通过高强度的比赛磨练出来,flying作为队伍中最年轻的人却是在iG待的最久的“主心骨”,本届赛事iG的成绩离不开他的发挥,iG的故事也告诉我们以赛代练或许是一种不错的进步方式。

  TIGER——原地踏步

  上一届RMR赛事中TIGER凭借着队员出色的配合以及枪法发挥夺得冠军,但是似乎到了这届比赛他们的水平似乎像他们的交易一般停滞不前了。刚刚夺得首届RMR赛事冠军的他们曾传出签下snappi和smooya的消息,大有要坐稳亚洲一哥之势,然而好景不长,交易悬而未定,自己队伍的人心已经散了。纵观本届赛事,原本作为TIGER三叉戟的dobu和kabal哑火,仅有erkaSt一人苦苦支撑,nin9与ncl屡犯失误。这样的TIGER完全没有上次比赛冠军的样子。淘汰赛第一轮面对到自己小组赛曾经战胜过的Beyond他们也没能获胜,最终止步八强。

  其他队伍——仍需努力

  至于亚洲赛区的其他队伍,本届比赛除去Divine Vendetta给人展现出眼前一亮的冲击力以外,其他的队伍都太过中规中矩。面对到中国队伍或重枪法或主战术的不同风格都不能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qqGod带领的Beyond这次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战胜强敌TIGER。路漫漫其修远兮,亚洲地区的队伍依旧需要努力。

  本届比赛最佳阵容:

  HLTV根据不同数据选出了本届PAL的最佳阵容,分别是:

  明星选手——SOMEBODY(1.22rating)

  狙击手——kaze(0.39每回合AWP击杀)

  突破手——DANK1NG(1.25首杀rating)

  残局大师——Olivia(20个残局)

  最强辅助——advent(23.4%辅助回合)

  以下是5EPlay统计的赛事数据:

  战队、选手rating排名:

  首杀、残局、助攻TOP 5:

  局伤、总击杀、局均杀TOP 5:

  爆头率、局多杀、局均AWP击杀TOP 5:

  地图T、CT胜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