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加速器支持《创世理想乡》联机加速,助力联机对战更流畅

2020-07-28 11: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融合了多款游戏玩法的“缝合怪”——《创世理想乡》于7月27日开启了封闭测试,这款游戏将玩家们喜欢的农业种植、自动化设计、宠物饲养、迷宫探险、建筑创造等要素以"砍杀生存"游戏的模式作为基础融合在了一起,创造出了一个拥有无限可能性的游戏。这款游戏包含线上联机对战的要素,迅游加速器已抢先支持游戏联机加速,推荐各位玩家使用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下载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在这款融合了许多元素的游戏中,玩家们可以种植农作物,感受温馨舒适的田园生活;可以使用自动化现代工具创造大规模农场;可以抓捕怪物并将其驯化为宠物;可以前往迷宫探索财宝;可以进行垂钓甚至前往大海捕鲸;可以乘坐多种交通工具进行世界旅行等,一款游戏拥有多种玩法,可以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

  《创世理想乡》是一款受到许多玩家期待的究极缝合游戏,超多游戏玩法现在已经开启测试,其中联机玩法更是丰富有趣。不过裸连可能会造成联机失败等问题,迅游加速器已支持《创世理想乡》联机加速,助力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

  加速器下载链接://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玩家们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行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赶紧下载使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