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智银狐T1真无线蓝牙耳机展现“超低延迟”核心技术

2020-07-29 11: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技术创新是未来中国科技企业的灵魂。关键技术的应用,更是一个品牌想要立足市场的制胜武器。近日,国内知名手游外设品牌飞智科技再创奇“技”,推出了银狐T1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新品,展现出飞智科技扎实的硬核技术功底。

  近年来市场上堪称前沿和热门的耳机产品,非真无线耳机莫属,但它们普遍的弊病就在于产品本身有着一定的声音延迟,大家买来只适合听歌、语音,却不太适合在游戏时使用。因为对于游戏用户而言,这种未突破低延迟技术壁垒的真无线产品,是无法满足玩家需求的,它们不能使玩家拥有游戏级别的高音质体验,毕竟低延迟才是游戏场景下玩家的核心诉求。也正是考虑到这一点,飞智科技的研发团队,才将目光转向开拓低延迟真无线耳机品类。

  据了解,飞智科技新出的这款耳机,采用了第二代Foxspeed低延迟技术,它将“算法+通信”双优化,在真无线耳机上,实现了60ms低延迟、音画同步,真正做到“先声夺人”,很多飞智的忠实粉丝都表示期待已久。此外,它延续了银狐系列赛博朋克的风格,颇具未来感,让一些初涉外设产品的玩家眼前一亮。

  其实,早在去年的11月份,飞智科技已经率先尝试,推出了第一代银狐低延迟蓝牙耳机,玩家的反馈及反响都很不错。“从银狐之前的销售情况来看,用户对低延迟技术有很高认同,而我们通过对真无线耳机电子方案的市场调查,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研发了真无线形态下的低延迟功能。”飞智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了第一代的技术经验,此后他们又尝试了无数次,进一步去攻克壁垒,最终获得成功,研发出了第二代Foxspeed低延迟技术。

  另外,我们可以发现,除手柄外,近年来的飞智科技,在游戏相关配套产品上,也开始增加生产研发,以便尽早地融入更多细分市场。这充分表明了飞智科技扩充品牌产品线的步调,飞智希望以此去满足玩家个性多样化的游戏需求,带给玩家一整套的完美游戏体验。我们可以预见,这一行动方向,未来将会惠及更多玩家,甚至吸引到玩家之外,其他一些有需求的受众群体。

  从始至终,飞智科技在技术创新上,一直都在追求“高新”标准。飞智科技作为领先的手游外设品牌,从2014年起,持续引领着手游外设和游戏适配技术创新,不断为品牌的硬实力在夯实基础。多年来,飞智科技成功开创了Flymapping按键云映射技术、CapAir Mapping电容隔空映射技术、Flashplay智连技术、9轴及6轴体感功能等数十项发明专利。

  其中,CapAir Mapping电容隔空映射技术,不仅是国内手游外设行业的领先黑科技,在海外市场也绝无仅有,成为全球独家首创,获得了众多游戏主播、竞技手游高玩的认可。

  飞智科技CEO汪沁表示,做高新标准的产品是飞智品牌的永恒决心,除了银狐T1真无线蓝牙耳机,飞智近期还将同时发布蜂翼Pro双效手机散热器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与300多万玩家一起,不断突破,玩出更多可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