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Goon铁男团队磐石发挥出色,FPX力战三场2:1击败LGD

2020-07-30 10: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LPL夏季赛第九周,FPX与LGD战队迎来了事关季后赛形势的焦点之战,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多支队伍产生影响,两队经过三局精彩的较量,最终FPX战队以2:1获胜,此战过后RW与ES两支战队因积分不足宣告无缘季后赛。

  第一场

  FPX:狗熊、盲僧、加里奥、韦鲁斯、泰坦

  LGD:鳄鱼、瑟提、卡牌、寒冰、曙光

  瑟提前期到下路找了几次机会,但泰坦和韦鲁斯处理的比较谨慎,没有露出破绽,反而是FPX等待多时后,卡住卡牌没蓝去野区拿蓝Buff的时机,中野辅抱团入侵野区,抓到了卡牌的位置,收下了一血。

  LGD还想继续在下路发动进攻,瑟提连续两波光临下路,将泰坦击杀了两次,然而第二次没等兵线进塔就强行越塔,导致瑟提和曙光扛了太多防御塔攻击,被韦鲁斯收下双杀。下路进攻不畅的LGD开始在上半区寻求突破,卡牌几波肉身卖自己的反打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双方在中期争夺资源节奏的对拼非常激烈,虽然LGD两波小龙团控到了听牌龙,在资源数量上比较领先,但FPX逐渐发育成型的三前排让卡牌寒冰处理起来非常吃力,韦鲁斯在面对LGD的推进时生存能力也拉到最满,双方鏖战到25分钟左右,经济仍然处于均势。

  FPX争夺小龙未果后开始把精力集中在上半区,不断的抱团清理视野,终于抓到了一个落单的曙光,将其击杀后果断开打大龙,但狗熊在关键时刻下龙坑抢到大龙,虽然FPX击杀了四个人,但还是有一个大龙Buff留在了卡牌身上。

  两边在中路又拉扯了一段时间,团战也打的七七八八,水龙龙魂刷新后LGD直接占住了龙坑开始打龙,盲僧想要靠近探查直接被鳄鱼一套击杀,FPX随后再也无力阻挠,放任LGD拿下水龙龙魂。

  虽然连续几轮在资源争夺中落于下风,但FPX仍在非常主动的找机会开战。第二条大龙刚刷新FPX便抓死鳄鱼然后打大龙逼团,LGD又被逼过来接团,狗熊和盲僧绕后处理掉了寒冰和卡牌,FPX击杀四人后从中路一路强拆,鳄鱼复活也无法阻止五人推进,恭喜FPX取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场

  FPX:船长、狗熊、塞拉斯、韦鲁斯、锤石

  LGD:鳄鱼、盲僧、卡牌、寒冰、泰坦

  开局不久狗熊来到中路找机会Gank,但正好盲僧也在附近,上路压线的鳄鱼也直接TP过来支援,虽然塞拉斯击杀了卡牌,但自己和狗熊都已经难脱身,双双被盲僧击杀。

  盲僧想借着前期人头的领先入侵一波FPX野区,结果被FPX上中野多面包夹,送给了船长一个关键人头。鳄鱼逐渐压制不住船长的发育,选择频频离开线上去支援队友,FPX一边四人抱团,紧密有序地控到两条小龙,另一边船长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美滋滋发育吃到了四层镀层。双方中期还是咬的很死。

  LGD由于资源数量上的劣势,在节奏方面处于被动,第三条小龙刷新后FPX又直接抱团Rush掉,匆忙过来想要留人的LGD决策又出现了分歧,被FPX打出一波2换4。所幸的是发育最好的卡牌没有被击杀,LGD仍在边路寻找着FPX的突破口。

  FPX拿下水龙龙魂后想要通过大龙逼团打开局面,中路费力集火秒掉鳄鱼后自己队员的状态也被打下了不少。LGD顺势从中路推进击杀了两人,随即掉头开打大龙,虽然塞拉斯冲下龙坑秒掉了盲僧,但之前被逼出闪现的狗熊也没办法进去抢龙。LGD拿下大龙击杀塞拉斯然后成功撤退。

  艰难顶住LGD的大龙攻势后,FPX开始准备远古龙团战,LGD一边四人在河道与FPX纠缠,另一边卡牌直接带兵线推进了中路高地,FPX孤注一掷Rush远古龙,却在关键时刻被盲僧抢走了远古龙Buff。虽然后续团战FPX击杀了三人,但卡牌中路带掉了一座门牙塔后潇洒离去。

  当双方又一次把注意力集中在大龙附近时,卡牌再次摸进高地开始强拆,FPX被LGD其他人拖住无法回防,只能看着卡牌把基地水晶拆掉。恭喜LGD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场

  FPX:铁男、盲僧、卡牌、卡莉丝塔、泰坦

  LGD:鳄鱼、巨魔、辛德拉、寒冰、巴德

  巨魔和辛德拉在河道抓到落单的卡牌,一波集火想要拿到人头,不过FPX这边的支援也很迅速,双方形成一波4v4。虽然卡牌阵亡,但FPX也换到了两个人头。这波过后FPX在前期的节奏非常主动,又在峡谷先锋处包夹LGD,铁男拉回辛德拉后FPX发起团战打出0换3。

  进入中期以后,LGD凭借更好的先手处理,顶住了FPX的进攻压力,资源数量上也和FPX基本五五开,追回了不少之前的落后,双方保持着2-3千左右的经济差距,都绷紧了弦不干放松。FPX依然保持着主动开团的姿态,不断从正面和边路施加压力。终于在野区通过卡牌和盲僧的多重先手打穿了LGD防线的漏洞,一波0换3后拿下大龙Buff。

  拿下大龙后FPX不再拖延,从中路长驱直入发起猛攻,LGD防守不利遭到击溃,恭喜FPX战队赢下这场关键之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