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第六赛季更新 加速器选奇游支持满速提速

2020-08-18 15: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pex英雄》2020年8月18日下午13点正式更新第六赛季,全新英雄兰伯特Rampart加入战场,除此之外还将会加入全新武器Volt、电动冲锋枪和全新的战斗通行证。新版本欢迎使用奇游加速器,奇游已经提前专项升级线路,支持游戏更新提速,可达宽带满速,同时极速适配新版本的网络要求,避免掉线、进不去等问题,联机延迟直降50ms起:

  >>奇游试用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第六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1.新角色蕾帕特

  角色背景:

  蕾帕特是一名资深专家,她在地下擂台打响了自己的名声,她虽然常常说大话,但是她的确有这个实力。

  角色分析: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太多相关信息,不过从视频可以看出,蕾帕特应该是一个战场支援类的定位,一方面蕾帕特高火力的机枪再加上足够迅速的弹药装填能让她可以快速为队友提供火力支援。

  同时蕾帕特还能搭建一个科技屏障为队友提供援护并强化他们的火力,从这一点上来看,蕾帕特显然是走的战场多面手的路子,再加上蕾帕特的大招是召唤一个巨型大炮,用于阵地战,所以新角色笔者分析更多是作为支援类选手的存在,尤其是和坦克走在一起能产生巨大作用。

  2.势不可挡战斗通行证

  通行证的作用其实各位都比较熟悉了,更多属于扩展包的东西,在不影响游戏平衡的情况下尽量让自己变得花里胡哨起来。

  官方宣布此次的通行证含有超过100款独家道具,其中包含英雄造型,Apex组合包,全新幻影喷漆和其他更多。

  当然,得花钱,具体金额还暂未公布。

  3.全新合成系统

  游戏现阶段还迎来了一次全新的革新,合成系统的推出让玩家在自定义装备上玩出了新高度,如果玩家对自己的装备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搜集不同的物资去合成更为强大的装备。

  在这一点上,也为这款游戏的引入了线性成长元素。

  4.排位赛第六赛季

  常规的赛季积分,类似于大部分游戏的排位机制,也算是比较常规的激励系统了。

  5.全新武器的加入

  目前因为暂时拿不到数据,所以新武器具体能有什么效果还未可知,但从外形上看,应该是一把能量冲锋枪,对冲锋型角色算得上一次加强。据内测玩家反馈,此次冲锋枪和《泰坦陨落2》的电能冲锋枪神似,两款游戏甚至可能会联动。

  总体而言,此次第六赛季更新应该能给《Apex英雄》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和新鲜的元素,各位老玩家赶紧回坑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