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公布IEM纽约站独联体赛区完整参赛名单

2020-08-19 07:40作者:MAX+来源:MAX+

  继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参赛名单确定后,ESL公布了IEM New York站独联体赛区的12支参赛队伍。

  IEM New York站将会是该地区的第三次RMR赛事,比赛于当地时间10月6日拉开帷幕,独联体赛区一共有8支直邀队伍和4支预选队伍参加此次赛事,他们将一同争夺RMR积分和50,000美元的奖金。

  
独联体地区的RMR积分情况

  目前领跑独联体赛区RMR积分榜单的是HLTV排名第20的Spirit,他们在过去的两次RMR赛事里一共取得了3475点积分。乌克兰豪门NAVI以3430分紧随其后排名第二,Nemiga以及Hard Legion分居三四名。而独联体白熊VP则是因换人导致积分减少至2616点,目前已从第三名下滑到第五名。此外,以Gambit青训队为首的第六到第十名的队伍积分跟能够获得Major名额的第五名VP的差距不足1000分,跟三四名队伍的差距也并非遥不可及;因此,在Major名额还有很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这次RMR赛事独联体地区对于积分的争夺将会变得无比残酷。

  以下为IEM New York站独联体赛区的参赛具体名单以及赛事积分奖金分配情况:

参赛名单参赛名单
奖励分配奖励分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