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科隆:双星爆发 NaVi让一追二翻盘Mouz

2020-08-20 09: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 2020科隆站自8.18起正式开赛,56支来自欧洲,独联体,北美,南美,大洋洲以及亚洲的顶尖战队参赛在这里角逐。欧洲区第二日焦点战迎来NaVi与Mouz的学员、教官的比拼,学员ropz学成归来疯狂Carry,但奈何电子哥与s1mple双核爆发最终还是带领NaVi让一追二迎来开门红。

  NaVi 2-1 mousesports(Nuke 10-16;Trian 16-9;Dust2 16-7)

  双方Ban、Pick如下:

  图一:Nuke

  双方首图来到Mouz选择的Nuke,双方前期进行的极为激烈,谁E谁小狗的打发让双方在各自的强起局均成功拿下。焦灼的比分使得比分连续上升,关键局Mouz全员沙鹰完成5杀爆头翻盘,借此机会完成经济大充能的Mouz在随后的进攻中通过A点包夹将比分追近。来到进攻端NaVi略显便秘的进攻被ChrisJ的两个关键4杀击溃,完全被Mouz的防守击溃的NaVi只得以10-16落败。

  图二:Train

  来到自己的选图NaVi的进攻还算出色,前期s1mple与电子哥的双重爆发几乎将绿通处打爆,尽管其余三宝没有做到太多击杀,但为两位幻神拉出足够的枪线还是帮助NaVi在进攻端连连取胜。进攻端砍下8分的NaVi在下半场再取手枪局后继续扩大优势,s1mple的狙击枪在A、B两端打出精彩操作,而关键局Perfecto内场连续拖住Mouz的进攻让对手的经济再度崩溃,最终NaVi成功以16-9的比分扳回一城。

  图三:Dust2

  决胜图Mouz的进攻优势也仅仅处在前三分手枪局,来到长枪局s1mple的狙击再度将Mouz的推进严重克制,不论是A小双架还是中路对狙,s1mple激进的打法帮助NaVI连续拿下人数优势,纵然B区flamie偶尔的拉胯险些酿成大错,但关键Perfecto的残局发挥让NaVi以9分领先。来到进攻方连抢A大的NaVi继续掌控着局势,佯攻A大中路摆扑的战术让Mouz几乎难以抵抗,再加上ChrisJ本轮手感并不理想,最终NaVi以16-7击溃Mouz拿下首胜。

  关键先生:s1mple

  三局65杀、22净击杀的教官s1mple无疑是全场最佳,尽管前两张地图ropz的爆发险些将NaVi挑落马下,但s1mple在后两张地图的狙击爆发帮助NaVi一步步稳住局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