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ay爆料:FPX有意围绕ALEX组建CSGO阵容

2020-08-20 14: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多个消息来源,FunPlus Phoenix准备签约ALEX作为他们CSGO阵容的第一名成员,目前尚不知道FPX距离和前Vitality队员签约有多近,但是他们正在努力达到这一目标。

  这已经不是FPX第一次对ALEX提起兴趣了,根据报道早在7月份就有人考虑ALEX加入其它队伍的可能性。以及Vitality提出的60w美元的报价,从那时起已经过了6个星期,直到最近ALEX的消息才慢慢放出来。

  今年早些时候,ALEX辞去了Vitality指挥的职位选择休息,在经历了疲惫不堪的比赛以及忙碌生活之后,ALEX选择更多地注意恢复自己的身体,在最近的采访中,ALEX表达了自己重返赛场的兴趣。

  FPX也曾在短时间内拥有过CSGO队伍,他们都在FLASHPOINT S1中比赛,首先是丹麦队Heroic的阵容,但因为es3tag的转会最终告吹。第二个临时阵容是由北美Bad News Bears组成。

  Vitality的发言人对此事拒绝置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