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大鹅维森正式退役,入驻一派APP转型当明星陪练

2020-08-21 12: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优秀的电竞选手在退役后有了多种多样的选择,但很多人气并不高的职业选手,退役后的出路依然不明朗。这和职业比赛一样,参赛者众多,冠军只有一个。电竞选手退役后的转型,耀眼的仍然是少数。

  职业选手退役后一般会选择直播继续维持生活,但如今直播市场大多趋于饱和状态,所以成为陪练大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日,LGD大鹅的打野选手维森宣布退役!维森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退役声明,表示自己虽然退役了,但是也会用另一种方式陪伴大家。除了直播之外,维森也会以一派APP的明星指导官的身份,在一派APP上对用户进行游戏指导。

  一派APP作为国内知名电竞娱乐互动平台,拥有500多万用户和30多万的陪练大神,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陪练”、“约玩开黑”、“语聊直播”等众多电竞社交体验。同时一派APP也主动布局电竞圈,签约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和LGD大鹅电子竞技俱乐部,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电竞蓬勃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签约的在役选手之外,很多退役选手也会选择在一派APP上成为陪练大神,在明星导师分类中,聚集着国内顶尖职业选手,不仅可以让一派用户体验职业选手的亲自指导,也能近距离感受和学习职业选手的操作和思路,从而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

  一派APP作为国内头部陪练平台,也积极主动的承担起电竞行业发展的责任,通过自身影响力不断吸纳有实力,有技术的陪练大神,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助推电竞就业新方向。据统计,在一派APP上的30万陪练大神中,产生收益的前20%陪练大神,他们的月均收入超过2万元。所有陪练大神的月均收入也达到3000元以上。

  据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新增游戏陪练大神中,三四五线城市占比增至48%,超过95万人,疫情冲击加速了游戏陪练市场的下沉扩张,游戏陪练这一新兴职业正逐渐成为更多人的职业选择。

  而且在2020年7月31日,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名为《中国电子竞技陪练师标准》的公告,意味着今后电竞爱好者可以通过考核来认定,合格者将被授予电子竞技陪练师官方职业技能认定。也让电竞陪练逐渐走向正规化、合格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游戏服务。

  如今陪练行业的发展空间仍然很大,一派APP也会通过持续优化平台体验,吸引着更多电竞用户和陪练大神加入其中。一派APP未来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