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重生销量超50万套,雷神加速器专线加速助你稳定畅玩!

2020-08-24 15: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20日《枪火重生》正式上线了WeGame和国区Steam平台。作为一款融合了第一人称FPS、Roguelite和RPG的国产游戏来说,《枪火重生》在推出之后,受到不少FPS玩家的关注。根据SteamDB数据显示,该作在Steam平台上的预估销量近50万套,由于该作在国内多个平台上发布,所以《枪火重生》的总体销量比这个数字还要更多。

  《枪火重生》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共有三位角色可供玩家选择,分别为“太子”、“獒乌”以及为庆祝8月20日游戏上线Steam新加入的角色“青燕”。角色的名称便已经凸显出浓浓的国风色彩

  不同于其他FPS游戏的是,《枪火重生》中加入了Roguelite随机元素以及RPG策略选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每一局游戏开始玩家都需要重新获取武器、秘卷、觉醒,通过组建多种Build获得不同的通关体验,游戏可以单人畅玩,也可以最多四人组队挑战。

  当然,不管你是单人探索还是四人开黑冒险,要想畅玩游戏无忧,网络的稳定是最重要的,所以一款靠谱又好用加速器——雷神加速器,必不可少!雷神加速器加速全程专线保驾护航,助力玩家轻松登录,极速匹配,自研驱动先进技术让加速更稳定,助您远离联机掉线/卡顿/高延迟等网络问题

  雷神加速器按分钟计费,加速时长不用随时可暂停,一次购买相当于长久使用,让你远离月卡、年卡过期烦恼!支持上千款游戏加速,当前新游、热门游戏全覆盖,深受电竞俱乐部、主播及广大玩家喜爱,雷神加速器已成为千万玩家品质之选!目前雷神加速器免费试用活动进行中,快来和小雷妹一起冒险闯关吧!(雷神加速器官网:https://jiasu.nn.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