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LCK:尺帝五杀难救主,DRX鏖战五局艰难战胜GEN晋级决赛

2020-08-31 11: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8月30日,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夏季赛半决赛盛大开战,老牌豪强GEN与DRX打响巅峰对决。本场世纪大战看点十足,而且由于期间服务器崩溃而导致的近三个小时暂停更将比赛推至高潮。这一意外也刚好帮助DRX调整心态,他们在被GEN连扳两局的情况下,顶住巨大压力发起反击。最终决胜局依靠下路组合关键团战的逆天改命,惊险战胜对手杀入决赛,并同时锁定赛区首个全球总决赛名额。

  自从S7全球总决赛上战胜T1勇夺世界冠军后,GEN联赛中就一直被对手压制,季后赛始终未能跨过Faker这座大山。经历低谷的他们在S10赛季以Ruler为核心大胆重建,重磅引援Bdd和Clid这对黄金中野组合后银河战舰呼之欲出,可惜春季赛总决赛他们还是被T1零封制裁无缘夺冠。好消息是T1在伏击赛中惨遭AF淘汰,再无心魔的GEN很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大发神威,拿下梦寐以求的冠军荣耀。

  首局DRX艾希卢锡安双核输出,GEN中单卡牌搭配动物园上野。开局双方下路碰撞各收一个人头,接下来DRX打野上路发力连续Gank得手加两个峡谷先锋打开局面。中期一波0换4加大龙后DRX锁定胜局,虽然高地团战Ruler赛娜拿下逆天五杀,但经济优势的DRX控下第二条大龙后拿下比赛。第二局风云突变,前期阵容劣势的GEN竟在对线期打穿对手,一场二十五分钟的碾压局他们轻松击溃DRX扳平比分。

  第三局GEN亮出人马打野,Chovy锁定瑟提主打中前期。开局Clid人马节奏爆炸,中路连续Gank直接将DRX中路打穿。中期团战GEN一波0换5后再以碾压局拿下赛点。接下来由于比赛服波动,近三个小时暂停后移步韩服,第四局麦之BP再出奇招让Chovy亮出艾克,完成觉醒的DRX中前期击溃GEN扳平比分。决胜局GEN前期阵容迟迟未能打开局面,虽然率先抢到龙魂,但阵容更加扎实的DRX后期拿下双龙汇后惊险战胜对手拿下胜利。

  9月5日16时,虎牙独播韩国英雄联盟冠军联赛夏季赛季后赛总决赛即将盛大开战,DRX能否击败常规赛所向披靡的DWG。在Faker和T1将王座让出后,Nuguri领衔的DWG最有机会接过统治权杖,总决赛他们能否击败对手加冕成功。虎牙直播除了独家官方直播间,更有精彩二路解说以及明星选手第一视角直播,赛后节目《加班了LCK》更是看点十足。而备受期待的LCS/LEC常规赛后半程也在火热直播中,请观众准时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1。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