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2欧洲:NaVi轻取GODSENT拿下首胜

2020-09-02 09: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过ESL One科隆数十日的激烈比拼,EPL S12揭幕战迎来NaVi与GODSENT的对决。在双方Bo3的比拼中,NaVi在首张地图险些被拖入加时的情况下,图二在自己选择的地图上迅速调整,最终以2-0的总比分击败GODSENT拿下首胜。

  NaVi 2-0 GodSent(Nuke 16-13;Dust2 16-2)

  双方Ban、Pick如下:

  图一:Nuke

  在GODSENT选择的Nuke上,先做进攻方的他们试图用疯狂的枪法以及快速的补枪撕毁NaVi的防线,但今日NaVi较前几日科隆的发挥有着天壤之别,s1mple与电子哥两位选手双双爆发将优势一步步扩大,内场Perfecto的防守也是多次拿下多杀。尽管随后GODSENT追回数分,下半场NaVi的前期发力迅速拿下15-7的优势。不过始终无法杀死比赛的NaVi在残局中频频犯错,flamie在1v1情况的自信收枪更是险些将比赛送入加时,关键时刻还是s1mple的四杀以16-13终结比赛。

  图二:Dust2

  在自己的选图上NaVi的发挥则显得极为出色,五位选手在Dust2上均发挥出精准的枪法,在双子星的带领下NaVi的进攻显得更是游刃有余。在本张地图上几乎单兵作战的GODSENT极少的配合更是给NaVi的发挥留下巨大空间。上半场狂砍13分的NaVi最终以16-2轻取拿下首胜。

  关键先生:s1mple

  毫无疑问今日最为关键的选手无疑的s1mple,图一无所不能的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终结,图二出色的突破又多次帮助队友打开缺口,两张地图27个净击杀成为全队数据最为优异的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