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苍白之主怎么打?Golink免费加速器助力玩家畅快游戏

2020-09-09 18: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说起《盗贼之海》各位玩家们会联想到些什么呢?是凶猛无比的海中巨兽还是一望无垠的深邃大海呢?相信这些都是令玩家所着迷的地方。除了刚刚提到的游戏元素游戏中的战斗任务及关卡boss也是游戏中的特色玩法,今天Golink免费加速器(点击跳转)就为玩家们带来游戏中的boss苍白之主的技能介绍及所在位置,还没讨伐这位boss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

  苍白之主位置介绍

  海上有红色龙卷风时,触发世界事件

  苍白之主故事介绍

  “苍白之主”是由四名被诅咒的骷髅上尉演变而来的,他们的出现无疑是盗贼之海中的一场灾难,所有海盗都将其视为威胁并避而远之,其特征就是所到之处的海域将会掀起炽热的海上龙卷风。

  四个上尉分别是:老霍雷肖、典狱长老迟、冷面船长、血色露丝

  苍白之主技能介绍

  苍白之主的攻击包括击倒,弓步,扑火,投掷火山岩石以及将玩家的世界陷入灰暗的狂风中。

  苍白之主为到达相遇最后阶段的玩家提供了另一种技巧,称为“魔鬼咆哮”。苍白之主将召唤来自魔鬼咆哮海域的火山岩石,从天而降。

  以上便是《盗贼之海》中苍白之主的位置及技能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小可爱们。当然想要讨伐boss除了过硬的技术外网络环境优化必不可少,众所周知《盗贼之海》没有联网的情况下是无法进行游戏的,而服务器恰巧又不是这么给力,所以Golink免费加速器可以帮助玩家们解决游戏中的所有网络问题,VIP通道更是支持游戏高速更新下载,一键启动即刻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