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上线 奇游专项优化提升加速效果

2020-09-11 11: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更新来袭,北京时间2020年9月10日9:30,育碧在全平台部署Y5S3赛季“暗影传承行动”的升级补丁,更新内存需13.8G,此次新赛季最大的看点是加入来自《细胞分裂》的角色山姆·费舍尔作为新的干员。

  奇游加速器提前关注此次更新,在新赛季到来前完成线路升级、极速适配新版本网络优化,用最好线路第一时间做加速支持,保障大家在更新后顺利进游戏、不掉线、延迟极低,电竞级加速标准,可以智选区服不锁区,奇游支持免费试用,如果有网络优化需求欢迎体验: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833<<

  奇游电竞加速器是STEAM/EPIC/UPLAY/ORIGIN等平台联机专用加速器,支持平台商店浏览加速、游戏满速下载提速、游戏联机加速、游戏内资源加载/内购充值等加速,一站式满足用户需求,保障各位玩家最佳游戏体验,新用户注册即送45元优惠券:

  本次新赛季更新后全新的战斗通行证“暗影传承”也随之上线,新的战斗通行证一共有 70 阶,比以往的战斗通行证多了不少,路线依然是分成免费和付费的两条路线。新赛季中还加入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改动,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关于瞄准镜的改动,许多进攻方干员失去了2.5倍镜,并且新赛季也进行了新一轮的地图轮换,相信此次新赛季更新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以上就是《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和奇游加速器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