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限免加速来了!腾讯网游加速器“极速游戏月”邀你欢乐竞技

2020-09-11 18: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自发售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短短一个月内,其steam版销量就突破了700万份,并多次登顶steam周销榜,直至目前仍维持在周销榜前三。这款另类的“综艺闯关”与吃鸡玩法相结合的游戏,以其Q萌可爱的画风与娱乐效果满分的游戏模式,俘获了大批玩家。近期,官方公布了第二赛季的更新内容,主打中世纪风,服装设计上也加入了中世纪元素,玩家们能够将糖豆人装扮成龙、法师、骑士等充满奇幻色彩的模样了。

  许多玩家迫不及待想要入坑,而老玩家们却也面临着一些烦恼。由于游戏过于火爆,给《糖豆人》官方服务器带来了巨大压力,加上网络波动问题,游戏过程中掉线、卡顿、丢帧等情况一直时有发生,十分影响玩家体验。为了解决类似的网络问题,为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腾讯网游加速器推出了“极速游戏月”活动,为一系列热门游戏展开限免加速,本期将为《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启限时免费加速。9月11日-13日,下载并登陆腾讯网游加速器,玩家们即可在没有延迟的游戏地图中尽情飞驰,告别卡顿、愉快竞赛了。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官方即将投入使用的反作弊工具。除了网络卡顿,最影响玩家体验的莫过于作弊软件了。《糖豆人》远超官方与玩家想象的火爆,除了给服务器带来巨大考验外,还吸引了大批猖獗的外挂。反重力飞天挂、超音速瞬移挂、N倍加速挂……一场比赛中只要遇见哪怕一两个使用作弊软件的玩家,这场比赛的乐趣也会大打折扣。

  此前《糖豆人》官方曾宣布,将会对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的玩家作出处罚,将其分配到特定服务器中,此后又分批次封禁了一些作弊账号。9月7日,Mediatonic再次宣布,将正式接入与《堡垒之夜》相同的反作弊系统。糖豆人们可以期待没有“神仙”搅局的公平竞技了。

  即将于10月份推出的第二赛季,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期待。根据官方的预览视频,《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将以“中世纪”为主题,游戏中将新增多张中世纪风格地图,并将新增一系列中世纪主题皮肤,海盗、魔法师、女巫与龙……拥有了新皮肤的糖豆人变得更加可爱。

  全新设计的关卡灵感来源于中世纪史诗,新的闯关活动中,糖豆人们可以穿越巨大的吊桥,闪避摆荡的巨斧,横跨汹涌的海面,体验萌化的中世纪历险,勇夺本季度闯关综艺的桂冠。除此之外,新地图中添加了大量可以挪动的斜坡和箱子,以及魔法传送圆环,玩家需要挪动箱子拼成台阶,帮助自己翻越障碍,或者跳进魔法圆环快速传送到地图另一端,游戏趣味性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此前也有玩家反应,希望能够增强游戏的互动性。开发团队在前不久的采访中表示,自定义私人房间已经在路上了。同样计划推出的,还有色盲模式与跨平台联机。未来,游戏也将在易用性方面做出更多调整。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糖豆人》新的季票完全免费。

  是时候下载腾讯网游加速器,与朋友们一起体验欢乐慢慢的综艺竞技了!即日起至9月13日,登陆腾讯网游加速器,搜索《糖豆人》并将其添加到“我的加速”中,即可畅享限免加速福利,告别延迟,流畅闯关!不妨叫上小伙伴,一起你挨我挤、穿越障碍,摇摇摆摆地冲向终点吧。

  作为腾讯旗下的优秀加速器产品,腾讯网游加速器始终重视自身技术与服务的优化,致力于为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这个“极速游戏月”,还有更多热门游戏限免加速福利即将推出,记得留意相关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