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开启新篇章 雷蛇灵刃无畏去野

2020-09-12 14: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九月开学季已经到来,莘莘学子已经迫不及待回到学校,新的学期就要开启新的生活篇章。手中的旧电脑再也不香了。新学期带上雷蛇灵刃笔记本,白天伴你在学海里遨游,夜晚陪你在游戏世界浪迹天涯。

  雷蛇灵刃15精英版 学习和娱乐两不误

  雷蛇灵刃15精英版高配款非常适合设计类专业的同学,第十代i7-10875H处理器加上全新Max-Q设计的RTX 2080 SUPER显卡,强强联合的配置让学生不管是在游戏还是设计作业都能体验到卓越的性能,协助你不断提升表现。

  其次,300Hz超高刷新率的屏幕帮助玩家在竞技型游戏中能够快速发现目标,顺畅的秀出各种神级操作,同时高刷新率在视频剪辑和创意设计场景中也能发挥极大优势。幻彩RGB技术的单键背光系统,每个按键都可以指定一种颜色,你可根据环境和心境随意变换灯光效果,放飞自己的创意,体验沉浸式游戏。

  雷蛇灵刃13潜行版 超强续航使用场景随意切换

  雷蛇灵刃13潜行版搭载四核的 i7-1065G7处理器和GTX 1650Ti(Max-Q)显卡,纤薄轻巧的机身中拥有强悍动力可支持开启多个大型软件同时操作,满足高画质游戏和创意内容制作需求。

  120hz刷新率显示屏展示如丝般光滑的画面,不管是游戏还是学习都能流畅操作,不卡顿,轻易就能超水平发挥。这款笔记本厚度仅为15.3毫米,续航长达9小时,对于经常需要在不同教室和寝室切换的学生而言,不仅携带方便还避免了作业到一半突然没电的尴尬。

  雷蛇灵刃17专业版 拒绝受限为性能而生

  雷蛇灵刃17专业版是一款性能爆表的大屏游戏本,标配第10代英特尔酷睿8核处理器i7-10875H,提供前所未有的强大和更多的创意可能,足以让你畅玩各类 AAA 级游戏,还能在需要时助你实现理想的生产力。

  17.3英寸屏幕约100% sRGB的色域,并经过了工厂的预校色,画面色彩自然、准确,沉浸式的游戏观感,一台电脑既可以让你在游戏中肆意发泄又可以让你的创意实现。

  无惧受限,无畏去野,新学期带上灵刃笔记本,一起冲破束缚,破界而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