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TA2职业杯:炸弹虚空力克圣剑骷髅王,新LGD首战告捷

2020-09-18 07:24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中国DOTA2职业联赛的第一天,新LGD在揭幕战中力克新茶。这个BO3的第一局,茶队的宙斯血魔令LGD防不胜防。中期,操刀虚空的Monet也贡献了几个不错的大招,茶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AME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强行逆转劣势对线。剑圣无解肥,16分钟的肉山团战,茶队抢盾失败,LGD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巨大优势。两分钟后的野区团战,操刀拉比克的XinQ发挥完美,一举砍下三杀。尽管Ame在对面的中路高地上出现了一波失误,但无伤大雅,最终帮助LGD扳平比分。

  决胜局,XinQ的炸弹人名不虚传。23分钟,茶队误入地雷阵,LGD众人在残局打掉了骷髅王的三条命。等炸弹人更新A杖,肉山坑里的地雷标识令茶队绝望。就算Monet的骷髅王更新了圣剑,但面对抗性拉满的无敌虚空,茶队无力回天。让一追二,LGD锁定胜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