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分区赛西安站:折纸遇上“灵能特工”

2020-09-22 15: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第十五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分区赛落地西安,新潮的电竞遇上了悠久的古都,这二者之间将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反应呢?本次的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创意展示片就使用了十分炫酷的折纸动画形式,突出的暗黑科技画风结合英雄联盟全新“灵能特工”系列皮肤再结合西安市内最负盛名的地标性建筑,最终打造出这款既具有未来科技感又有六朝古都古朴感的创意展示片,完美的诠释了新潮文化与传统古都之间的碰撞。

  从古今碰撞到古今融合

  这支创意展示片最令人惊叹的设计莫过于从两个层面诠释了新潮的电竞与悠久的古都二者之中最具魅力的特点,并通过当下最流行的折纸动画的形式表现了出来。动画整体描述的场景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城市英雄齐聚西安,在兵家必争的十三朝古都,向着更强的自己,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通往全国冠军的路越来越窄,只有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实力,拥有精妙的团队配合,才能实现最终的梦想。

  完美还原地标建筑,“灵能特工”英雄活灵活现

  不同的地标建筑在展示西安的同时也代表着参赛选手们各自的地区,而他们虽然来自不同地区却有相同的梦想;而这些“灵能特工”英雄们就代表着参赛选手们,为了相同的梦想而前进。无论是鼓楼的航拍视角还是昆明池的船与荷叶,还有古色古香的永宁门,虽然使用的是并不写实而是稍微科幻的暗黑科技风,这些地标建筑都被完整且完美的还原了,而“灵能特工”的英雄们也都具备其特色,剑圣的剑、伊泽瑞尔的手套和娑娜的琴等都在折纸动画中显得活灵活现。

  虚拟与现实的充分结合

  不仅如此,当英雄们出现并且朝着集合地点进发时,电子竞技所带来的热情与六朝古都带来的古朴感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尽管英雄们是虚拟的,但在短片中,我们的英雄出现在了西安最具盛名的地标性建筑旁,这样把虚拟与现实充分结合的手法非但不杂乱,而且显得非常融洽,能让玩家们充分感受到电子竞技和六朝古都的独特魅力。 。

  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分区赛西安站创意展示片从三个角度、两个不同层面并通过折纸动画的形式展现了出来,无论是古今碰撞到古今融合还是从英雄、建筑的还原度亦或者是虚拟与现实的结合程度,都是做到了非常高的高度。目前创意展示片已经正式上线,各位召唤师们也请持续关注我们的赛事,让我们为英雄联盟喝彩,也为西安电竞喝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