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2亚洲区:图一惨遭零封 iG不敌VG

2020-09-22 18: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2亚洲区另外一边的比赛来到VG对阵iG,第一张图Vertigo,iG不知道是没适应比赛还是开局手冷,被VG无情16-0碾压,来到Nuke,iG在下半场一度反超比分,然而几波关键局的失误让VG还是16-14拿下比赛。

  VG 2-0 iG(Vertigo 16-0;Nuke 16-14)

  地图BP情况:

  图一Vertigo:

  图一是iG主动选择的Vertigo,可是没想到自己的CT方如此脆弱,面对到VG成体系的进攻,AB两点可以说是一捅就破。中路JamYoung一站,断死了所有想要回防的CT。所有的第一交火点在进攻展开之时都是受闪光弹影响的,睁开眼后匪徒已经成功展开,Viva今天的运气也有些差轮番被VG队员手撕。半场结束15-0,iG一分未得。下半场,随着JamYoung的中路不戴套usp前压,iG图一彻底垮掉被剃光头。

  图二Nuke:

  图二来到Nuke,先做防守的iG被刚枪翻盘,5-1之后iG凭借几波地下出色的防守追回些分数。下半场iG拿下手枪局成功将比分反超,但是经过一波技术暂停,VG再次将比分稳住,kaze的狙击枪随意选位偷人帮助VG多次拿到首杀,在关键局的把握上VG也更胜一筹,常规时间最后一局依旧是kaze拿首杀,人数劣势的iG直接内场一波最后被VG补完,16-14,VG成功2-0将iG送入败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