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放你的热血!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海选火热进行中

2020-09-24 10: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赛事已于上周末正式打响,参赛选手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展开激烈交锋,争夺通往省赛的门票。9月20日这天是大赛开战首日,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海选赛的热情辐射到了全国各地的网咖中。

  首日由来自全国的30家网吧领衔开赛,全程精彩不断。在上海土星网咖平凉店内,草根选手 “我是你的Di神狙”天神下凡,枪法奥妙,在关键局上演一串四的绝技,引得在场玩家欢呼;“永远止境战队”在开局0:4的绝对劣势下稳住心态,一路高歌,最后以10:6拿下比赛,实现逆转。内蒙古锡林浩特肥猫网吧则上演了一场长达6个小时的精彩海选赛,最终的冠亚对决比分从9:4赛点到10:9打满比赛,最终由“原讯”战队拿下比赛,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获胜队伍领奖获胜队伍领奖
海选赛现场海选赛现场

  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赛事的精彩仍在持续上演。历时九天的海选只是一个开始,有实力的队伍还将经历为时整整一个月的省赛(10月9日至10月18日)、大区赛(10月16日至10月25日)、大区淘汰赛(10月17日至10月25日)、半决赛(10月30日),战火将在全国各地点燃。

开战海报开战海报

  最终,杀出重围的两只草根队伍将沐浴着观众的喝彩,迈着骄傲的步伐在11月10日踏入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与职业赛中突围的顶级职业战队们共同登顶2020京东杯S2,享受观众的呐喊与欢呼。

  京东杯作为国内顶尖的第三方电竞赛事IP,从2015年第一届举办以来,逐渐发展成为全民级的电竞品牌。2020年京东杯首次与顶级FPS电竞项目《穿越火线》达成深度合作,而玩家们的热情参与也诠释了这场赛事强大的影响力。

  目前,京东杯S2赛事海选赛仍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当中,你可以通过关注京东杯官方小程序#竞见不凡 战放热爱#关注赛事进程,你也可以踊跃报名直接参与赛事竞逐,感受电竞热情(海选赛为9月20日至9月28日,报名时间截止至每个城市比赛日当天)。

  更多精彩的电竞瞬间,更职业化的赛事挑战,敬请关注2020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