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今日上线公测,迅游加速器支持PC端、主机端和移动端加速

2020-09-29 17: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继《原神》9月15日开放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以后,吸引了许多的玩家进入游戏。而现在《原神》已经更新完毕,并且已经正式开放公测,此次开服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开服奖励,也为之前预约的玩家装备了预约奖励,迅游加速器接下来为各位玩家带来《原神》公测上线的信息一览。

  迅游加速器下载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本次的公测上线更新修复了部分任务Bug,并调整了食谱“珍珠翡翠白玉汤”的获取途径以及祈愿记录的相关说明,并且本次此次更新维护也将为玩家提供了240原石的补偿内容。此外,《原神》为了感谢各位玩家,也为各位旅行者送出纠缠之缘x10 + 1760原石的答谢,将通过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发放给旅行者。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RPG,游戏公测上线了PC、PS4、iOS和Android,本作支持除PS4平台外的设备数据共通,这就意味着同在官方服务器的情况下,iOS、PC、Android平台之间的账号数据互通,旅行者可以在同一账号下切换设备,畅玩游戏,而迅游均支持以上平台游戏的游戏加速。

  在PC端和PS4主机端的玩家可以下载迅游网游加速器客户端后进行游戏加速,在iOS和Android端游玩的玩家可以前往APP Store或者是应用商店下载“迅游手游加速器”之后进行游戏的加速。《原神》公测正式上线之后势必会吸引很多玩家,如果在游戏中遇到卡顿和掉线等问题的时候,推荐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已专线支持《原神》加速,确保各位玩家流畅探索全新的开放世界,展开一场淋漓尽致的探索之旅。

  加速器下载链接://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玩家们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行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赶紧下载使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